农科院环发所张燕卿所长一行来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718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所长张燕卿、副所长朱昌雄一行十余人来到西安光机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西安光机所副所长谢小平、党群办公室主任张岗峰、产业发展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燕等参会。 

  首先,谢小平对张燕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安光机所所,从理念转变、发展历程等方面介绍了西安光机所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并对产业化体系架构、运营思路、管理方法等作了细致讲解。 

  张燕卿介绍了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所及研究领域。随后,双方展开交流讨论。张燕卿对西安光机所的产业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西安光机所产业化工作的先进理念和丰富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研究院所应该不忘初心,创新科技体制机制,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他希望双方今后在产业化、科研协同等各个方面应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下午,张燕卿一行参观了西安光机所科技成果展厅、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及优秀孵化企业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