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讲座:英文学术期刊投稿与Nature Index应用

  “科研人员国际学术交流能力提升‘全院行’”系列培训西安站将在我所举办线下会议,欢迎大家参加。

  主题:英文学术期刊投稿与Nature Index应用

  时间: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09:00—11:30

  地点: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祖同楼二楼所务会议室+直播平台

  主办机构: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协办机构: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Springer Nature

  主 持 人:郭娟

  培训日程:

 

  主讲人简介:

   崔韶博士,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读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科研经验;毕业后曾担任学术期刊的责任编辑,负责新收稿件的学术不端检索、初审和已录用稿件的语言编辑、格式规范、组稿定稿等全部流程,共处理过千余篇稿件,积累了丰富的学术期刊编辑经验,对学术出版行业的发展现状及作者撰文、投稿过程中的问题和需求有较为深入的理解。

  崔韶博士目前担任美国期刊专家(American Journal Experts,AJE)的中国学术教育经理一职,从事作者教育培训工作,通过线上或线下研讨会、讲座、经验交流分享会等形式,为国内各大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研究生和青年科研人员提供论文写作和发表方面的培训和指导。

   孙红涛先生现任Springer Nature大中华区客户发展经理,主要负责Springer Nature中国高校和政府科研机构客户的科研服务和培训工作,完成期刊投稿、数据库检索使用等主题培训报告超过500场,有丰富的面向一线科研人员的培训服务经验。孙红涛先生拥有北京大学图书馆学硕士学位及上海外国语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曾任出版编辑、市场推广经理、科研培训师等职务,有超过15年的编辑出版及科研培训服务经验,曾参与面向主要双一流高校及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台湾地区主要科研机构有关Springer Nature 产品的科研需求调研分析、资源引进和建设、用户使用行为研究和科研发展方向等重要项目,是资深的市场和培训专家。

  备注:感兴趣的同事请微信扫描接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