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网络用户安全与保密协议书

   为了保守国家和我所秘密,维护国家和所内利益,按照国家关于对互联网安全和保密等方面的规定,结合我所西光密字 [2003] 87号、95号文件精神,西安光机所网络信息中心与用户________签订如下安全与保密协议:
   1、所内用户上网必须经网络信息中心登记并实施,并由所保密委员会审查备案;私自接入的用户将予以处罚并交所保密委员会处理。
   2、网络信息中心通过网络向用户宣传各种安全和保密法规并提供技术方面的支持,根据保密委员会和其他安全保密部门要求向其提交网络实时监控数据记录。
   3、网络信息中心协同安全保密部门对用户上网计算机进行安全保密检查,用户不得以任何方式阻扰。
   4、用户应遵守国家和所内关于安全和保密方面的规定,不得通过网络泄漏国家和所内机密,不得浏览和传播各种色情、反动等非法网站,不得在各种留言板上发表各种不实和反动言论。用户若有违反,网络信息中心有权即时中断其网络连接,并将配合保密委员会查处。
   5、用户利用非所内网络导致的泄密和安全事故,责任由用户自负。
   6、用户在网络连接进行变更时应向网络信息中心申报,不得擅自转让网络连接。

用户签名: 
日期: 
    网络信息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