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岁师生欢聚一堂 迎新年桃李芬芳满园

   霁雪邀明月,长风戏晴空。2002年12月25日晚,我所生活区二楼餐厅内流光溢彩,华灯璀璨。西安光机所研究生部一百余名师生济济一堂,载歌载舞,共庆2003年元旦佳节。
  在欢乐的乐曲声中,联欢会开始了,研究生部张波主任首先向全体研究生们致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霓虹闪烁,音乐奏响,研究生们翩翩起舞,倾情歌唱。一支支舞曲,跳出了青年学子的浪漫与自信;一个个游戏,玩出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激情;一首首歌曲,更唱出了研究生们对祖国、对西安光机所、对师长亲朋最深的新年祝福。会场内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
  乐音悠扬颂盛世,弦歌婉转奏华章。过去的一年,大事、喜事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世博会的成功申办,所"知识创新"工程的全面推进,研究生队伍的日益壮大……这一切令广大研究生们欢心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乘发展的大好东风,努力学习,追求创新,为实现西安光机所跨越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