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园物业公司举行公司成立一周年庆典大会

   2002年12月30日上午,陕西科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公司成立一周年庆典大会。西安光机所朱继贤副书记,马彩文、吕建成、周金平副所长等所领导以及机关、研究室部分代表和科园物业公司部分员工共计100 多人参加了庆典大会。
  一年前的今天,西安光机所物业服务中心在西安分院系统中,率先迈出了后勤社会化改革的第一步。我所后勤与研究所母体实施剥离,正式挂牌成立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陕西科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一年来,科园物业公司作为刚刚诞生的一个企业实体,尽管遇到了许多困难和压力,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科园物业公司坚持以发展求生存,注重科学管理,倡导以人为本,在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的基础上,狠抓服务质量、狠抓市场开发,公司的服务领域不断扩展,公司的效益不断提高,"科园"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升。
  庆典大会上,科园物业公司总经理张兴亚首先致辞,他怀着喜悦的心情向来宾介绍了公司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在经营收入上,公司圆满完成了经营到帐1000万元的预期经济目标。在推进研究所体制改革工作中,为母体分流人员73名,同时在社会招聘员工167名,为促进社会就业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在公司发展战略目标上,以做好所内科研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为重点,同时逐步加大后勤社会化进程。一年来,科园物业公司先后成功地承接了北京中科光电集团、西安高新开发区阳光集团以及飞秒公司等单位的物业管理工作,并受到了服务单位的高度评价。
  随后西安光机所吕建成副所长以及主管产业工作的刘书龙所长助理在庆典大会上讲了话。他们分别代表西安光机所领导班子以及公司股东方向科园物业公司成立一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科园物业公司再接再励不断发展,经营范围再广一些,服务意识再强一些,管理水平再高一些,改革步子再大一些,力争羊年发展再快一些。大会在喜庆的气氛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张总经理致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