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老年大学双喜临门迎羊年

   我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首届42名书画班的学员经过两年学习,2002年底拿到了由西安老年大学朱文蔚校长亲笔签发的毕业证书,这是老年大学的一喜;经过西安市23所老年大学校长会议认真评比,我所老年大学被评为2002年度西安市老年大学先进分校,这是老年大学的第二喜。新年伊始,我所老年大学"双喜临门",可喜可贺。
  2003年元月10号,我所老年大学召开首届学员毕业典礼,老年大学总校朱文蔚校长、韩同吉副校长亲自到会祝贺。我所党委副书记朱继贤、副所长吕建成、周金平,以及机关等部门的领导参加了毕业典礼,并向我所老年大学首届毕业生表示祝贺。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2001 年3月成立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爱与支持,中科院路甬祥院长亲自为老年大学提写了校名。西安光机所党政领导班子对我所老年大学更是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从办学的方向、办学的经费以及办学的条件等各方面给予了全面指导和大力支持。所长相里斌尽管工作十分繁忙,但仍时刻关注着老年大学的发展,及时解决了老年大学的许多困难。党委副书记朱继贤不仅关心老年大学,而且还亲自担任老年大学校长。正是由于我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从建校时的两个专业班80名学员,发展到目前13个专业班近500多人次参加学习;从学校开办之初的一个简易综合教室发展到目前三个高档次的专业教室;从当初简陋的几乎没有任何教学器材发展到现在硬件齐全的一流教学设备(上下拉动的磁化黑板,全新的课桌椅、电子琴、钢琴、VCD、录音机等),成为西安市23所老年大学中硬件设施最好的学校,我所老年大学虽起步晚,但起点高、发展快。对于这一切老年大学全体学员深切地感到,学校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光机所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有这样好的条件,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努力实践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的老年教育目标,并通过老年大学这个平台,积极参与和推进我所精神文明建设,为西安光机所的不断发展贡献一份余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