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分院组团评估我所创新文化建设

   以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沈茂才、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刘振川为组长的西安分院创新文化建设评估组一行六人,于2003年元月14日上午来我所实地考察和评估创新文化建设工作。
  在图书楼二楼会议室,评估组首先听取了相里斌所长所做的"日月光华、协力精进--西安光机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汇报"。相里斌所长的汇报从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所创新文化建设的实践与体会。随后,评估组与所领导班子成员就创新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
  根据评估工作议程安排,紧接着在621楼4楼会议室,我所部分科技人员、管理人员和支撑部门人员共计60余人在听取党委副书记朱继贤同志的述职报告后,分别对我所党政一把手进行了书面考核打分,同时还参加了中科院创新文化建设问卷调查。其后,评估组在瞬态室会议室和图书楼会议室分别召开我所科技人员、青年骨干和部分研究生座谈会,以及机关管理人员和支撑系统工作人员座谈会。座谈会结束后,评估组按指定路线和自定路线分两组对我所图书馆、阅览室、档案室、网络机房、老年大学以及园区环境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
  西安分院创新文化建设评估组在所期间,对我所创新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以及创新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这次评估工作也极大地激励和促进了我所创新文化建设的进一步深化和发展。


相里所长做创新工作汇报

所长

评估组成员

评估组成员

评估现场

朱书记做述职报告

座谈会

评估组成员

刘振川

座谈会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

评估组成员

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

参观

参观档案室

参观宿舍

参观网络中心

参观网络教室

参观资料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