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每一户困难职工

所领导春节前慰问我所部分困难职工

   春节前夕,受相里斌所长委托,我所党委副书记朱继贤、副所长周金平在所工会副主席周长安、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申广元等有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看望和慰问了我所部分生活困难及长期患病的离退休职工,并向部分困难职工送去了困难补助金。
   春节是我国人民阖家团圆的日子,在这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到来之际,为了使全所广大职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所领导十分牵挂和关心曾为西安光机所科研事业发展做出过贡献,而今因疾病等原因给生活带来暂时困难的部分离退休职工。为了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每一户困难职工。所内决定,在春节前由所领导和机关有关部门组织看望和慰问困难职工。 
  
在慰问部分患病的离休老干部时,许多老同志说:党和政府从各方面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这次所领导还专门来看望我们,我们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党对离休老干部们的关心和爱护。在慰问因意外事故受伤而病退的原物业员工任向理同志时,朱继贤副书记握着他的手说,我代表相里斌所长来看望你,向你拜个早年,希望你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康复。紧握的双手融汇了所领导对困难职工的爱心,任向理同志激动地含着泪水说,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所领导的关心。在看望因病瘫痪在床的刘春晓同志时,虽然疾病已使他失去了语言表达能力,但当他看到所领导和机关的同志来看望他时,禁不住热泪滚滚而下……
   这次我所共对十余户困难及长期患病的职工进行了慰问,虽然在慰问中,我们带去的仅仅只是组织的关怀和真挚的问候,但对于困难职工来讲,他们得到更多的则是战胜困难、战胜疾病的力量和信心以及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大家共同献出一片爱心,对困难职工更多地给一些关注,更深地给一些关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