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高技术局领导到我所进行调研

   2003811日,院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桂文庄局长和牛红兵局长助理到我所进行研究所发展战略的调研工作。参加调研座谈会的有所领导、专家委员会和所发展战略研究组成员。
   桂文庄局长首先谈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要求,并介绍了京区所属各研究所在发展战略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有益的经验。他重点传达了院及高技术局对战略发展规划的要求和精神,强调研究所应从价值链分析和技术供求关系明确自身定位,这是做好今后发展战略的基础,同时要提升思考高度,能对国家需求正确预测和把握,明晰研究所发展方向。
   相里斌所长向桂局长一行汇报了西光所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在研究所发展战略方面的工作部署。我所采用设立所长基金开展战略课题研究和成立所发展战略研究组系统展开研究所发展战略规划的做法得到了院高技术局领导的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所战略研究组系统介绍了我所发展战略的研究和规划情况,参会的所领导和专家也踊跃发言,畅谈对我所未来发展的看法。桂局长等领导对西安光机所积极开展发展战略方面的工作感到十分高兴,并鼓励大家继续将这一工作全面和深入的进行下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