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新进人员欢迎会

   2003815日下午,新进人员欢迎会暨入所教育在图书楼会议室举行。相里斌所长、朱继贤副书记及人教处、质管处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欢迎会。
   会议由人教处周长安处长主持。相里斌所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对今年新进我所的
5名博士,13名硕士,6
   为了使新进人员对我所有关情况有一个概况了解,机关有关同志还分别简要介绍了我所质量认证工作、团委工作和保卫及保密工作。
名本科生加入到西安光机所的团队中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相里斌所长简要介绍了我所的学科现状及发展方向,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并发扬我所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为西安光机所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朱继贤副书记代表党委对新进人员表示了欢迎,并向新进人员介绍了我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
   随后,相里斌所长、朱继贤副书记为我所今年来所工作的博士、硕士颁发了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今年是我所实施“人才行动计划”的第一年,我所从复旦大学引进的在ⅢⅤ族半导体太阳能电池的研发过程中进行了大量创新工作的光电子学研究室留所博士汪韬,以及其他几位博士也都在各自专业领域卓有建树,他们是我所实施人才行动计划“载下梧桐树”,引来的首批“金凤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