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年教育工作者参观我所老年大学

   近年来,我所老年大学在西安老年大学的直接指导下,在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关怀和支持下得到了快速和健康的发展。目前我所离退休人员中已有200多人次参加老年大学的学习,同时还吸引了周边十多个单位的老同志前来参加学习。现在学校共开设有12个专业、17个班,在校学员达550多人次。被评为西安老年大学先进分校。 
  8月20日,来自北京、上海、武汉、重庆、哈尔滨、等28个地市的“中国老年协会教材编委会(扩大)会议”的全体代表专程来我所参观老年大学。代表中有中国老年协会副会长杜子才同志、中国老年协会副会长、上海教育协会副会长沈诏同志、原重庆市副市长、重庆老年大学名誉校长林琳等老年教育工作协会的领导和部分专家学者。代表们参观了我所老年大学教学设施,观看了部分学员的书画作品,同时听取了我所党委副书记朱继贤、老年大学副校长关志俊同志所作的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工作汇报。代表们对我所各级领导重视和发展老年教育事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所老年大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我所老年大学注重科学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学员的积极性等办学工作经验予以高度赞赏。 

   这次全国老年教育工作者参观我所老年大学,对我们继续搞好老年教育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和鞭策作用,我们决心再接再厉,不断的总结经验,向全国先进老年大学学习,把我们的工作做的更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