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光简讯

  •  近日,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开展了评选廉勤兼优领导干部活动。我所相里斌、马彩文、吕建成三位同志获此殊 荣,被评为分省院系统廉勤兼优领导干部。这次分省院系统共有13名同志获得了这一荣誉称号。 

  •  近日,我所光电子学室主任赵宝升研究员被国家光电子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基地聘请为国家光电子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基地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装修,8月下旬以来,我所17号楼百余住户陆续喜迁新居。17号楼是我所第一幢高层住宅楼,它的建成和交付使用,为我所广大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更加舒适和宽敞的居住环境。 

  •  8月21至8月26日,光电集团发展战略研讨会在西安召开,集团各所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就光电集团的发展战略、集团学科发展方向及产业发展与各所的关系等有关内容进行了研究探讨。 

  •  8月20日,我所举办了“金秋之夜”纳凉晚会,晚会精彩的歌舞、独唱、器乐演奏和朗诵等节目搏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