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举办2003年金秋职工趣味运动会

   9月23日,秋高气爽,风轻云淡。西安光机所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在所工作区广场前隆重举行。西安光机所党委副书记朱继贤、副所长吕建成、周金平以及全所近千名在职和离退休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上午8:00整,运动会第一项比赛:“步调一致――入场式”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各部门代表队在领队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地进入规定场地。此时,工会副主席周长安宣布:2003年金秋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朱继贤致开幕辞,他说:“今年上半年我国发生了严重的非典疫情,西安光机所广大职工在抗击非典的斗争中,同心协力,顽强斗争,没有因非典而影响科研生产,他希望全所广大职工在搞好科研生产的同时,注意锻炼身体,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去,以健康的体魄迎接科研工作,为祖国科研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祝愿各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趣味运动会是西安光机所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活动,旨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今年的趣味运动会与往年不同的是:运动会共设置了十个趣味竞赛项目,除了往年的“入场式”、“套圈”、“夹气球”、“广播操”等传统项目外,又新增加了“定点投篮”、“滚铁环”等新内容。项目集竞赛与娱乐为一体,使运动会内容更加丰富多彩、老少皆宜。参加人数多达900余人,创西安光机所历年运动会参赛人数之最。其中由所领导组成的联队参加了定点投篮比赛,受到了全体运动员和观众的热情鼓励和喝彩。
   此次运动会也是社区文化建设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体生活、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健身意识,展示了整个科研社区奋发向上的新风貌。并将极大地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