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高立民同志喜获“陕西省青年科技奖”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事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下发了授予我省62名青年科技工作者第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的决定。这次获奖的62名同志分别来自我省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以及部分厂矿企业,他们是在各条战线上从事科技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我所动目标光电探测技术研究室高立民研究员榜上有名,喜获第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这一荣誉称号,高立民同志也是中科院西安分院及陕西省科学院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科研人员。 
  新的世纪头二十年是党的十六大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现代化建设第三步战略目标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科技进步和创新成为加快发展的决定性因素。设立“陕西青年科技奖”是我省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更加自觉地投身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强省的伟大事业中去。 
  省委组织部等三部门在下发的决定中,号召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承和发扬我国老一辈科学家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在各条战线上勤奋工作、与时俱进,不断攀登新的科学高峰。为加快科学技术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