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老年大学举行年终总结表彰会

   2004年元旦来临之际,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举行了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刚刚从外地出差归来的相里斌所长,赵卫、吕建成、刘书龙副所长等所领导十分高兴地出席了我所老年大学年终总结表彰会。 
  在老年大学副校长关志俊同志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后,相里斌所长在大会上讲了话。他说,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近年我所老年大学得到了健康快速的发展,老年大学在做好老年教育工作的同时,为我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我所老年大学已发展到14个专业,19个班,学员人数达700余人次,这个形势十分喜人,但现有条件已不能满足学校的发展,2004年所内还将在经费上加大支持,进一步对老同志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进行改善。赵卫、吕建成、刘书龙等三位副所长也在会上讲了话。所领导对老年大学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赢得了老同志们热烈的掌声。 
  大会还对老年大学的55名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所领导为获奖的学员颁发了纪念品。 
  大会最后表演了文艺节目,由老年大学舞蹈班、模特班、声乐班、太极拳班、阳光艺术团合唱班的学员做了汇报演出,精彩的表演展示了老同志们靓丽的风彩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