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启动ARP项目数据准备工作

   在中科院ARP项目建设工作中,我所各级领导对项目的实施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9月3日―7日,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刘书龙亲自率领所ARP项目实施小组成员10余人前往院部参加院组织的ARP项目数据准备工作的培训。9月12日,刘书龙副所长再次带领所ARP项目实施小组成员到西安分院参加ARP项目数据准备工作动员大会。我所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ARP项目的实施工作,受到了分院领导的表扬。
   根据中科院及西安分院的统一部署,日前,我所ARP项目数据准备工作已正式启动,为了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我所成立了所ARP项目数据准备办公室,所内还拨出专项经费为项目的运行配备了1台服务器和4台高档计算机。同时,我所还搭建了数据采集和校验的平台,在数据准备工作中,拟采取集中半封闭式管理,建立周例会和所领导现场决策等运行机制,以及时解决和总结数据准备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另外,为做好ARP项目的前期数据准备和后期上线工作,所ARP项目办公室近期还将组织开展ARP理念培训工作,计划首先对全所中层以上干部和机关管理人员进行一次系统的培训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