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秒公司呈现快速发展的新局面

公司今年前十个月销售收入首次达到2000万

   由西安光机所投资控股的“飞秒光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夯实打基础阶段后,今年进入了重要的转折发展期。为了加快公司发展的进程,今年年初公司领导班子重新调整后,以姚胜利总经理为首的公司新一届经营班子认真分析市场状况,结合实际重新修订公司经营生产战略发展目标,通过对内强化生产管理,对外完善销售体系的建设等一系列改革措施,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一场大打翻身仗的动员令迅速在公司全体员工中得到响应。


姚胜利总经理向中科院副院长江绵恒介绍飞秒公司生产的高科技产品

   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丰收的硕果,进入十月份以来,公司生产和销售捷报频传:微小光学事业部首次实现销售收入超千万元,与上一年度同比,销售收入增加了4.5倍;医电事业部完成销售收入800余万元,新一代可视人流医疗设备受到了市场的青睐和关注,仅江苏省计生委通过公开招标一次就订购了30台设备。截止2005年10月31日,飞秒公司实现销售收入近2000万元,与2004年全年相比,增幅达257%。另外,销售回款占到销售收入的85.4%。销售收入、利润、现金流等经济指标呈现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国家计生委副主任王国强在京参观飞秒公司生产的计划生育医疗器械

   飞秒公司的快速发展,也引起了西安高新开发区的高度关注和重视,今年开发区管委会刊物“开发区报道”连续二次发表通讯报道,介绍和宣传了飞秒公司总经理姚胜利同志以及公司生物医电事业部在强化知识产权工作,坚持推进自主创新等方面的先进事迹。


“院士西安高新行”代表团参观考察飞秒公司

   2005年已近尾声,但飞秒公司全体员工决心继续打好最后的攻坚战,力争为超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再做新贡献。(飞秒公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