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名老同志参观我所园区

   11月22日,我所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冒着初冬的寒风,乘坐着七辆大客车,兴致勃勃到我所刚刚落成的新园区进行参观。
   当老同志们走下汽车,进入新园区后,顿时被眼前的一幢幢大楼和规模巨大的园区惊呆了,“真大呀”!“真壮观”!感叹之际,老同志们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了自豪的神情,是啊,回顾西安光机所走过的40多年的风雨历程,一代又一代的老同志为西安光机所的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如今,随着时代的变化和研究所的发展,光机所的科研区从过去的60亩增加到今天的275亩,园区变的更大、更靓丽了,这也正是全体老同志奋斗了几十年的夙愿。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的参观新园区

所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新园区情况

   刘书龙副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欢迎老同志们前来参观新园区,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新园区的概况,随后,在所领导及综合办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老同志们先后观看了科技成果展厅、学术报告厅,配备有先进多媒体系统的会议室、以及图书馆、各研究室大楼、科佳公司生产厂房和园区景观。
   半天的参观时间结束了,但一幅幅壮观的画面还留在老同志们的记忆中,看到研究所今天的巨大变化,老同志们在感到欣慰的同时,也将会在心底永远祝福光机所的明天更美好。(综合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