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老年大学参加民族舞大赛又获佳绩

   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活跃老年朋友的文化生活,并积极展示我市老年教育工作的成果,由西安老年大学举办的第三届民族舞大赛日前在西安市新城区委礼堂落下帷幔,我所老年大学舞蹈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11月5日,西安老年大学第三届民族舞大赛在悠扬的乐曲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各区县的15个分校的20个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比赛中,各代表队的老同志们各个身着艳丽的服饰,通过优美舞姿的表演及参赛舞蹈所表达的深刻思想内涵,积极讴歌了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新时期老同志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所参赛的舞蹈名为“乡情乡恋”,这是我所老年大学自编自演的一出新舞蹈节目。比赛中,这一舞蹈无论从内容寓意的体现,还是个人才艺的发挥及舞蹈队员的默契配合都表现的十分完美,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并最终喜获此次大赛二等奖。(信息提供:离退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