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四项基建工程项目通过中科院组织的竣工验收

   12月15日,由中科院基建局孔繁文局长带队,中科院长春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薛传海为组长,中科院东北地理所胡乃泽副所长、中科院长春分院于学海高级工程师为副组长的中科院(西安地区)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组一行19人到西安光机所,对我所近年实施并完工的“17号高层住宅楼建设项目;精密科研楼装饰、装修工程项目;园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长安科技产业园新园区征地项目”等四项基建项目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我所常务副所长赵卫参加了验收会,刘书龙副所长代表我所向验收组一行介绍了所况并详细汇报了我所四个基建项目的实施情况。随后验收组到现场进行检查,对已完工项目的工程质量、设备运行情况及项目使用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察看。期间,验收组分别组成 “建安、工艺、管理、财务、档案”等5个小组,对我所四个基建项目的所有资料包括前期报建、过程资料、工程验收、财务支出、档案整理以及工程项目工作总结等进行了认真地审核和查阅。经过验收组的全面检查和审核,我所四项基建工程项目顺利通过中科院组织的项目竣工验收,其中部分项目的实施情况验收组还给予了高度评价。(基建办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