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冬日 爱心无限

我所参加紫薇田园都市爱心捐助晨跑阳光行活动

   12月17日上午,西安高新开发区新型工业园内的紫薇田园都市图书馆前人声鼎沸、彩旗飘扬,今天这里将举行紫薇田园都市爱心捐助晨跑阳光行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陕西省体育总会主办,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型工业园管理办公室、西安紫薇地产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此活动旨在通过举办群众性长跑运动,加强工业园内企业单位间的沟通和了解,同时在活跃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基础上,开展一次宣传“希望工程”,捐助“希望工程”的社会活动。这次爱心捐助晨跑活动共设男女中老年和青少年四个组,每组取前10名,每人奖励500元奖金,全部捐助给“希望工程”。





   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令下,一千多名新型工业园进驻企业和单位的职工冒着凛冽的寒风,由起跑线出发,沿着新型工业园博士路—信息大道—发展大道—西部大道开始了4公里的长跑竞赛。我所作为新型工业园入驻单位,第一次参加了园区组织的大型公益活动,来自我所各单位的65名职工代表西安光机所参加了这次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所科佳公司周克勤、孙福成分别获得男子中老年组第一名和第八名,新区物业办薛文钢、科佳公司马可勇分别获得青少年组第五名和第十名,空间室研究生林守惠获得女子青少年组第四名。上述五位同志所获得的2500元奖金,全部捐给了希望工程,同时他们还荣获了“西安新型工业园爱心大使”的称号。除此之外,我所参赛的其余60名同志所获得的600元纪念奖金也一并捐助给了“希望工程”,为“希望工程”工程献出了他们的一片爱心。(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