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模特队为春节电视演出冒严寒拍外景

   我所阳光艺术团模特队应西安电视台之邀,将在2006年春节电视台组织的一期特别节目中进行演出。为了配合这期节目,电视台决定对我所参演的这台名为“长安八景”的模特表演先期进行外场地拍摄。
   12月中旬,正是天寒地冻的季节,室外最低气温达到了零度以下,参加演出的老同志们按照导演的安排,先后在大雁塔、小雁塔等地进行外场拍摄。由于模特的表演服装都很单薄,外景拍摄中大家身着演出服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做着各种动作,寒风中尽管大家都冻的瑟瑟发抖,但没有一个队员叫苦喊累。外景拍摄中还引来了许多旅游者的观看,他们也拿起了相机不断进行拍照,一些游客对演员们在寒风中坚持拍摄的精神给予赞叹,他们说,你们真棒,“真是美丽冻人”。





   一天的拍摄结束了,虽然大家都感到有些冷,但心里却是热乎乎的,因为通过我们的努力,将为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奉献出一台最好的精神文化大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