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创卫同行 共建美好家园

碑林区主题实践活动首场文艺专场演出在我所举行

   为推进“与文明同行,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实践活动,11月15日下午,由碑林区文明办、区文体局、张家村街道文明办、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联合主办的“与创卫同行,共建美好家园”全区首场文艺专场演出在西安光机所科研区广场隆重举行。碑林区委常委、区政府左长民副区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缑发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张惠、张家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建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瑛,党工委副书记米金秀以及我所党委副书记刘书龙等地方政府及我所有关部门领导与驻地数百名群众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这台文艺演出。

   演出当日是我市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虽然气温骤降、寒风凛冽,但恶劣的天气阻挡不了全体演员与驻地广大群众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坚定信念。演出期间,许多演员在舞台外等候上场时由于演出服装单薄冻的有些发抖,但他们一上台,却以火热般的激情战胜了寒冷,并以他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这台文艺专场演出,由全区5个街道办事处分别选送了舞蹈、陕西快板、表演唱、戏曲连唱以及小品等节目。我所为宣传创卫而精心编排的小品“西安创卫人人有责”的节目也参加了此次演出并获得好评。





   这台专场文艺演出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与文明同行,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对提升驻地社区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大力倡导“知荣辱、除陋习、树新风”的社会主义道德观,以及加大创卫工作的宣传,动员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创卫,力争取得我市创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