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光学学会第三届理事会议在我所召开

   在陕西省光学学会换届前夕,12月7日,省光学学会第三届理事会议在我所召开。出席会议的专家和学者分别来自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5研究所、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印刷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
   会议期间,理事们审议、讨论了本届学会的“工作报告”及“陕西省光学学会章程修改报告”,还就陕西省光学学会新一届理事候选人进行了评议,并确定了即将举行的陕西省光学学会换届大会的议程。与会人员对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认为,在推进国家科技进步与创新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会的建设,加大学会的改革力度,积极发挥学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更广泛地在会员中组织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学科的繁荣与发展,并努力为陕西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