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团委举办喜迎元旦联欢晚会

   为了喜迎2008年元旦的到来,所团委于12月21号晚在凯瑞宾馆举办了“喜迎元旦、欢度圣诞”联欢晚会。所党委副书记刘书龙、所团委书记詹瑞、研究生部主任张波、离退办主任郑敏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及所团委和研究生部到会看望大家,并和青年朋友们欢聚一堂共享节日的快乐。

   刘书龙副书记首先在联欢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西安光机所的未来寄托于青年一代,光机所的持续发展需要青年一代的不懈努力。随后詹瑞同志代表所团委讲话,他希望青年朋友们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把握现在,奋斗未来。张波同志代表研究生部讲话,他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这台联欢会由所团委组织策划,研究生部、离退办,所幼儿园共同参与承办。晚会首先在我所幼儿园小朋友激情四射的现代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是更多精彩的文艺节目,其中有离退办老同志的模特表演、歌伴舞以及相声,小品,黄梅戏等,而晚会中间进行的互动游戏则是将联欢会的气氛进一步推向了高潮,特别是幼儿园小朋友的热情参与更是让大家体验到了节日的欢快。
   这台联欢会共持续了二个半小时,精彩的演出不仅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而且让大家在笑声中还享受到了艺术的美。(团委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