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获奖项目代表从京载誉归来受到热烈欢迎

   1月10日,所综合处申广元副处长、信息光子学室王丽莉副主任、飞秒公司姚胜利总经理、霍军民副总工程师等有关部门领导代表西安光机所和飞秒公司专程前往咸阳机场,迎接刚刚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我所“梯度折射率光学材料及微透镜系列”项目代表李育林研究员从京载誉归来,向他表示亲切的慰问并敬献了鲜花。


李育林研究员从京载誉归来受到欢迎

   200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于1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应组委会邀请我所李育林研究员和科技处赵丽珍同志作为获奖项目代表和获奖单位代表出席了大会。让李育林研究员感到十分荣幸的是,会议期间中央领导亲切接见了大会代表,胡锦涛、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和他热情握了手并和全体大会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我所“梯度折射率光学材料及微透镜系列”项目组全体科研人员表示决不辜负这一荣誉,继续努力工作,力争为国家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新的贡献。(综合处提供)


中央领导接见2007年度国家科技奖励大会代表

中央领导接见2007年度国家科技奖励大会代表(局部图)
二排右起第8人为我所李育林研究员

“梯度折射率光学材料及微透镜系列”项目组获奖人员
左起:胡宝文、陆敏、高凤、霍军民、李育林、姚胜利、赵丽珍(科技处管理人员)、阎国安、王丽莉、李白涛、焦国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