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工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1月18日,西安光机所工会召开200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赵卫所长、刘书龙副书记以及所工会委员、各基层工会干部、所文体协会会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工会主席朱继贤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在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关怀和直接领导下,所工会工作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积极参与民主决策,促进研究所的科学管理;加强职工思想教育,促进公民道德的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促进工会管理的规范化;活跃职工文体生活,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扶贫济困关注困难职工,促进和谐研究所的发展。随后朱继贤还就工会2008年的工作做了部署。新的一年,所工会将继续按照上级工会的要求并结合我所的实际,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为光机所的创新发展事业保驾护航。
   所工会副主席周长安做了协会工作总结报告,他在报告中要求各协会组织要积极配合所工会的工作,吸引和调动更多的会员参加到协会的各项活动中来,通过协会这个载体,促进工会与会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使工会的职能得到更有效的发挥,并进一步激发广大会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会议期间,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萍还向大会做了工会年度经费审查报告。
   刘书龙副书记在大会讲了话,他对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所工会和广大会员努力为光机所的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赵卫所长最后讲了话,他指出过去一年所工会开展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他感谢工会的全体同志们为研究所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的保驾护航作用,努力促进我所创新事业再上新台阶。(所工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