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佳公司举办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为了调动企业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广大职工树立爱岗敬业精神,不断提高岗位技能水平,近期,西安光机所投资企业“科佳公司”组织举办了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所领导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所党委副书记刘书龙在竞赛期间亲临现场并鼓励大家赛出好的水平。公司及机械分厂的领导亲自部署并参与竞赛活动具体方案和实施办法的制定。

   科佳公司职工技能竞赛首轮进行了车工技能竞赛。竞赛的题目为加工高精度的“转子”,该零件无论是尺寸精度,还是形位精度要求都非常高。根据竞赛方案的要求,由竞赛者自己编制加工工艺,自定加工方案。当竞赛活动正式开始时,无论是老师傅,还是青年技工,大家憋足一股劲,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各显其能,各亮其招,决心奋力拼搏力争取得好成绩。

   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竞赛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检验了公司职工的技术能力水平,而且增强了大家迫切要求学习先进加工技术的热情和愿望,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加工技术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科佳公司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