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广大职工喜迎奥运圣火

   7月4日,西安光机所组织了350名职工的群众欢迎方队为奥运圣火传递呐喊助威,以实际行动表达全所广大科研人员和职工高昂的爱国热情和喜迎奥运圣火的期盼之情。

   当奥运火炬传递活动进入陕西境内后,我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要求参加奥运火炬西安传递欢迎活动,所内在半天时间就组成了包括科研人员、干部职工、所投资企业员工以及在学研究生等350人的群众欢迎队伍。所党政领导对此次迎奥运火炬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所长赵卫、所党委副书记刘书龙先后做了重要批示。为了认真做好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所内还分别召开了各单位领导、各部门领队及参加欢迎活动全体人员的动员部署会议,同时还提前租借了6部大客车,以便将参加欢迎活动的职工统一送达到指定地点。

   7月4日8时许,当奥运火炬手手持祥云火炬来到西安市朱雀路与二环路交汇处时,我所350人的群众方阵和热情的西安市民一起热烈夹道欢迎奥运圣火的到来,大家群情激昂,不断振臂高喊“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决心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衷心祝福北京奥运会获圆满成功,祝愿我们的伟大祖国明天更加美好。(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