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西安高新区六运会田径赛获佳绩

   7月6日,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六届运动会田径赛在西安高新国际中学运动场举行,来自高新区各单位的300余名田径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西安光机所组队参加了本届田径运动会中长跑和实心球投掷等三个项目的竞赛,并取得了比赛的好成绩。
   当日上午10时,在3000米中长跑比赛中,我所参赛运动员薛文刚从起跑开始就一直领先,在将近终点时超越第二名选手近150米的距离,以绝对的优势获得3000米跑项目的冠军。此后,他再接再厉,又将800米跑项目的冠军奖牌囊括手中。





   在实心球投掷项目中,我所具有夺冠实力的参赛运动员常琛同志虽然在比赛时腿部突然拉伤影响了正常水平的发挥,但仍取得本项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所十分注重开展群众性的体育运动,所内每年都要组织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职工冬季长跑活动以及举办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象棋等群众体育项目比赛,同时所内还成立了职工登山协会、游泳协会、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围棋协会、钓鱼协会等8个群众性体育组织,广泛调动了广大职工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并极大地丰富和活跃了研究所的群众文体生活。为此,2005年和2006年我所连续两年被授予全国全民健身运动先进单位称号。(所工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