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传达贯彻院所投资企业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

   7月18日,西安光机所组织召开了传递贯彻院所投资企业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大会。高立民副所长、刘书龙副书记、孙传东所长助理出席了会议。所党委、纪委以及所投资企业董事、监事和公司领导等有关方面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王炜副处长主持了会议。大会首先由代表西安光机所参加中科院院所投资企业反腐倡廉工作工作会议的孙传东所长助理和飞秒公司姚胜利总经理分别传达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王庭大、中科院企业党组书记杨柏龄、中科院企业党组副书记邓麦村在大会所做报告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就邓麦村副书记所做的《关于加强企业监管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邓麦村的报告结合院所投资企业的概况和监管现状,提出了加强企业监管工作的具体实施意见,要求各单位从战略监管、风险管理、激励约束、服务与帮助等方面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监管。
   刘书龙副书记、孙传东所长助理在会上做了重点发言,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我所投资企业的规范化管理,加强对所投资企业的监管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希望所投资企业的各级管理和经营人员要不断敲响反腐倡廉的警钟,同时在企业中建立切实可行的反腐倡廉长效运行机制,按照现代企业要求明确各关键岗位的责、权、利,不断完善企业各项规章制度的建设,积极推进企业持续建康的发展。会议期间,各企业与会人员也分别发言谈了认识和感想。(科技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