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表达我所广大离退休职工喜迎北京奥运会的高昂热情并充分展示广大老同志的崭新精神面貌。7月31日上午,我所举办了西安光机所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在我所北生活区18号楼广场举行,迎着夏日灿烂的阳光,运动场上飘扬的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格外鲜艳夺目。运动会正式开始后,在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中,首先进行了太极拳、太极剑以及柔力球等集体项目的展示表演。随后,根据老同志的身体特点而设置的飞标、投栏、套圈等趣味运动项目依次进行了竞赛。比赛当日尽管天气很热,但老同志的热情丝毫未减,大家兴致勃勃地认真投入到每一项的比赛活动中,并且为比赛期间每一位运动员取得的好成绩不断呐喊助威。



   经过激烈的竞争,此次趣味运动会各项目比赛圆满结束。参加运动会的百余名老同志不仅在运动会上展示了他们的精神风貌,而且还收获了自信和喜悦。许多老同志说,虽然我们不能直接到现场观看奥运会的比赛,为北京奥运会加油,但是通过这种方式也表达了我们热爱奥运、期盼奥运、支持奥运的心情和愿望,我们衷心祝福2008北京奥运会顺利举办并获圆满成功。(离退办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