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离退休职工迎奥运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书画摄影手工制作大联展

   为表达西安光机所广大离退休职工喜迎北京奥运的期盼之情并庆祝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近日,由我所离退休办公室以及所老年大学、文明市民学校联合举办了“迎奥运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书画摄影手工制作大联展”活动。此次大联展参展的各类作品共计200多幅(件),其中包括书法和绘画作品90幅、摄影作品116幅、手工艺制作品近30件。作者中大多为60岁以上的老同志,其中年龄最大的是已80高龄的我所原党委书记姜长贵同志。



   在大联展活动中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以书画传情,通过精心创作每一件作品,抒发他们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期盼和祝福之情,并表达老同志们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以及拥护改革开放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同时也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展现了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高雅情操。
   此次大联展所展出的作品不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而且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获得了有关方面及广大观众的好评。(综合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