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洵院士传递奥运火炬精彩瞬间

   2008年8月8日,在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隆重开幕之际,由西安市体育局、陕西日报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和陕西新闻摄影学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贾平凹文学艺术馆承办的《我是奥运火炬手》照片展于当日上午9时30分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贾平凹文学艺术馆隆重拉开帷幕。
   此次展出图片由陕西日报社摄影记者肖晓良等拍摄,展示了以“和谐之旅”为主题、“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为口号的奥运火炬传递过程,由摄影记者全程拍摄的包括我所侯洵院士在内的西安208位奥运火炬手传递火炬的精彩瞬间一一展现给观众。



























   我所侯洵院士应邀出席了此次照片展的开幕仪式并观看了展出。在观看照片展期间,热情的观众与奥运火炬手零距离接触,许多人还与侯洵院士进行合影或签名留念,以共同分享奥运带给我们的激情与欢乐。
通过此次图片展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全民关注奥运、参与奥运的意识,并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鼓舞西安人民更加奋发努力,以推动经济发展的新成就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