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两博士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八月十二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四十三批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金获得者名单。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经专家评审,基金会秘书长办公会议和基金理事会审核,在全国各设站单位中批准了1420名博士后获得第四十三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其中获得一等资助金的共243人,获得二等资助金的共1177人,资助总金额为4746万元。我所在站博士后戴世勋博士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金、张亚妮博士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二等资助金。
   据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从1996年开始设立,该基金旨在资助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中的优秀者,以利于他们完成科研工作任务,并迅速成长为各类高水平专业人才,为我国科技、教育和经济的发展以及国防建设做出贡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金是一种带有补助性质的科研工作经费,根据申请者所应具备的条件,按规定的评审程序,择优分等级资助。(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