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控股领导来所检查调研产业工作

   10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王德瑞、资产监管部总经理杨红梅、业务经理白冰等一行三人,在中科院西安分院科技合作处孙凯处长的陪同下,来我所检查调研所产业工作。


调研座谈会现场

   赵卫所长向国科控股领导到我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科技处王炜副处长介绍了我所产业工作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对外投资、高技术企业发展和规划、投资企业股权社会化进程等。国科控股领导就我所产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与参会的相关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当赵卫所长介绍到我所产业工作以市场牵引科研、以市场推动科研,产学研新思路和新举措时,王总欣喜的表示:我们走访了这么多所,所一把手抓产业工作的很少,而对产业发展能有这样长远的前瞻眼光和创新思路并积极尝试探索的更少,希望西光所的产业工作取得更辉煌的成就。针对我所部分投资企业还存在较为明显的“研究所文化”以及如何将现有发展缓慢的企业尽快做大做强等问题,王总和杨总分别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赵卫所长出席调研接待会议

王德瑞总监在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后,王德瑞总监一行参观了我所投资企业飞秒光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王总对公司飞速的发展和显著的成绩表示称赞,并就公司下一步发展和企业文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科技处 综合处综合报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