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乒乓球是我所广大职工喜爱并且普及率较高的一项群众体育运动项目。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所的深入开展,吸引更多的职工积极参加到体育锻炼活动中来,努力营造我所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良好氛围,所工会于10月27日举办了西安光机所2008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有一线科研人员、有机关管理干部、有所投资企业员工还有离退休职工,参赛队员多达150 余人。


男子单打第一名胡晓东

女子单打第一名李引梅

   本次比赛不设团体赛,共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组别。其中第一轮比赛采取单淘汰办法,经过180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由两名科研人员夺得男、女单打的桂冠,其中胡晓东获男子组第一名、李引梅获女子组第一名。
   所长助理赵保升在闭幕式上为女子组前六名、男子组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所工会提供)


男子组前八名获奖队员

女子组前六名获奖队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