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党委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加强所党委与基层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推动研究所科研发展工作,12月11日,我所党委连续召开了三个层面的干部群众座谈会,积极征求对研究所科研发展工作及所党委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来自研究室、机关及支撑、所属控股公司等各部门代表60余人参加了相关座谈,党委副书记刘书龙同志主持座谈会。


所党委副书记刘书龙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结合当前研究所科研发展和管理工作的实际,在职称评定、工资调整、学术交流、产业发展、成果专利管理、部门职能完善、人才培养与引进、研究所发展基金、科研生产管理办法、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非常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认为,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言出必行,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并结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胆改革创新。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书龙副书记说,按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征求基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一方面是为了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另一方面是要从中汲取经验和教训,推动研究所体制机制改革,促进科学发展。各位同志所提的问题,思考深刻,针对性强,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感,我们将原汁原味地整理,逐条归纳后提交所党委民主生活会讨论研究。我们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整理,认真吸收和采纳,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需要时间才能解决的问题将逐步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要作解释和说明工作。


所党委委员 副所长马彩文同志到会听取意见

   在仔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马彩文副所长说,与会同志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解决当前科研发展的实际问题有机结合,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务实到位,所反映的问题都是当前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研究所科研和管理工作需要深入研究、认真对待、逐步解决的问题。他指出,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所里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极富价值的第一手资料,他并向同志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综合处 提供)


研究室代表发表意见和建议

机关及支撑系统代表发表意见和建议

各公司代表发表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