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科学研究院领导再度来所考察调研

   12月23日上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晓曼、副院长石宝林、科技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魏道新、副总工程师曹沫以及科研管理处处长冀燕美等一行8人来我所进行考察调研。我所赵卫所长、刘书龙副书记、孙传东所长助理及瞬态室、光谱室、先进光学仪器室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调研座谈会。此前,王晓曼书记曾于11月份来所访问,时隔一个月,交通部科学研究院再度组成强大阵容来我所考察调研,希望与我所展开实质性的合作。
   座谈会上,赵卫所长首先向造访的客人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做了所况汇报,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阮驰博士就光纤传感器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做了专题报告。随后,双方就交通领域对光电技术的需求及如何将我所相关技术应用于交通领域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探讨发现双方可以在多个学科和领域展开互动,合作空间十分广阔,潜力十分巨大。双方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决定以项目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切入点,进而共建联合实验室,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座谈会后,在赵卫所长的陪同下,交通部科学研究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所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光纤传感技术联合实验室。(科技处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