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研途有你”元旦联欢晚会

   12月26日晚,由所团委和研究生部主办,所学生会承办的2009年“研途有你”元旦联欢晚会在我所思源苑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所党委副书记刘书龙、所团委书记詹瑞、研究生部主任张波以及所老年大学副校长关志俊出席了晚会,并和我所广大青年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庆贺2009年元旦佳节的到来。

   冬日的寒意早已被晚会的热情所溶化,会场坐满了兴致勃勃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晚会正式开始前,刘书龙副书记首先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回顾2008年西安光机所创新事业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科研成果时指出,西安光机所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广大青年朋友们的努力与奉献,他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争取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所老年大学特意为这台晚会进行助兴演出。首先表演的舞蹈《扎西得勒》拉开晚会的序幕,随后包括模特、歌曲、歌伴舞、葫芦丝演奏、诗朗诵、小品,肚皮舞等精彩的节目先后一一亮相,同时晚会在文艺节目表演期间还进行了观众互动游戏及抽奖活动。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全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不断,晚会的热烈气氛此起彼伏,使大家在欢乐的笑声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所学生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