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患病职工

   在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200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马彩文副所长、所党委副书记刘书龙以及所工会主席朱继贤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和所工会走访慰问了我所患病和生活困难职工家庭,给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这天上午,所领导一行在所生活区先后看望了离休干部邵乡里、退休职工刘春晓、邢远天等常年有病的老同志,同时还看望了部分刚刚在医院做完手术在家里疗养的患病职工。每到一处困难患病职工的家中,所领导都要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疾病治疗情况和身体恢复状况,同时关切地询问他们还有那些生活上的困难,把党对群众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职工的心中。



   下午,慰问组一行又冒着严寒专程到医院看望了目前还正在住院治疗的患病职工,对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希望他们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出院。同时还看望和慰问了部分住在所外的长期有病的困难职工。
   这一天所领导共计走访慰问了困难患病职工28人,并給他们送去了价值近2万元的慰问品或慰问金。受到慰问的困难患病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怀和组织的关爱,并祝愿西安光机所不断发展,明天更美好。
所人力资源处、综合处、离退休办公室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所领导进行了慰问。(离退办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