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分省院职工迎春登山比赛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分省院系统全民健身活动的更深入、更广泛开展,1月9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工会组织的分省院职工迎春登山比赛活动在西安市临潼区的骊山举行。骊山是我省著名旅游景点,它系秦岭山脉的一个支脉,最高峰九龙顶海拔 1301.9米。骊山景色翠秀,美如锦绣,故又名为“绣岭”,每当夕阳西下,骊山辉映在金色的晚霞之中,景色格外绮丽,因此自古就有“骊山晚照”之美誉。近年来,分省院工会曾数次在骊山举办过全系统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此次迎春登山比赛按年龄段共设男、女青年组和中年组以上等四个组别,我所组队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比赛当日虽然时値三九寒天,但当赛事近半时,许多人已是汗流浃背,在沿途不断传来的相互加油助威声中,我所全体参赛队员发扬了不怕疲劳、不怕困难的顽强拼搏精神,奋力向终点攀登,并最终在男子甲组、乙组和女子乙组三个组别中取得了较好的比赛成绩。(所工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