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胜利被聘为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创业导师

   日前,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投资创办的飞秒光电公司姚胜利总经理被聘为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创业导师。
   创业导师制就是倡导成功创业者和相关领域的专家直接参与创业辅导服务,发挥他们的智囊作用,促进创业企业的健康成长。创业导师通过参加创业园统一组织的活动及对所辅导企业进行个别交流、辅导和咨询等方式,与企业近距离接触,帮助企业提高对商业机会的识别与判断能力及风险抵御能力,从而提升创业的成活率。通过引进创业导师,将深化孵化培育企业的效果,提升创业园项目经理的专业水平,也是建立网络孵化器的一种有益尝试;而对企业来说,则可以降低引入外脑的成本,创业导师陪伴式的服务对创业企业的帮助更加有效,还可以密切企业与创业园的关系。
   据悉,西安高新区创业园最先在国内开展创业导师制工作。从2006年以来已先后有20位成功的创业企业家、优秀的行业及各领域专家成为西安高新区创业园的创业导师。(飞秒公司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