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参加离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

   在2009年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我所于1月16日下午在所生活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了2009年西安光机所离退休职工迎春联欢茶话会。赵卫所长、刘书龙副书记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专门看望老同志,并和大家一起共庆牛年新春佳节。



   所领导十分关心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茶话会上,赵卫所长和刘书龙副书记首先就大家关注的有关生活、医疗和园区物业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进一步的了解,并认真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和想法,同时随同所领导出席茶话会的所人教处、财资处等有关部门的领导还就有关具体问题作了政策性的解释和答疑。赵卫所长随后在讲话中特别强调,广大离退休职工为西安光机所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现在虽然老同志们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所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不会忘记你们,仍然时刻关心和关注着你们。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西安光机所得到了飞速发展,我们希望老同志们的生活能过得更好一些。他说,凡是上级有关离退休职工生活等方面的政策,所内一定会坚定执行。他相信广大离退休职工的生活水平一定会得到进一步提高并且越来越好。全场人员对赵卫所长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







   茶话会上,所领导还以极大的兴趣观看了老同志们自编自演的男女声小合唱、伦巴舞、交谊舞、拥军秧歌等文艺节目,整个茶话会自始至终充满了欢乐、喜庆和祥和的气氛。(离退办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