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慰问春节加班职工及物业值班人员

   1月23日我所正式开始放春节假。这天上午,所长赵卫、所党委副书记刘书龙、副所长汶德胜、高立民以及所长助理孙传东、王晓多在综合处和科园物业公司等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春节假日期间仍然在工作岗位加班的科研人员和物业服务岗位的值班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



   2009年将是我所科研事业继续大发展的一年。刚刚跨入新的一年,我所一线各单位的广大科研人员就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项目研制工作中。在春节假日期间,空间室和装校中心部分项目组的科研人员以及承担项目加工任务的科佳公司部分员工放弃与家人团圆,继续加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所领导一行在看望和慰问他们时,详细了解了项目的研制和生产情况,赵卫所长对大家说,近年我所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取得多项重大成果,这是全所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大家用心血和汗水换来的,他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对大家这种甘于奉献的可贵敬业精神表示敬佩和感谢,并向他们的家人表示深深的敬意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当天上午,所领导还慰问了研究生部加班工作的管理人员。



   为了确保全所广大职工和家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科园物业公司和所基建房产办公室从事公共服务工作的值班人员在节日期间全部坚守在岗位上。所领导每到一地慰问时都要对他们道一声“辛苦了”,问候一句“新年好”,表达了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工作的感谢之意。
   此次所领导先后看望和慰问了部分一线科研单位以及新老园区门卫值班室、供暖锅炉房、配电室、门诊部、消防和治安监控室等20个部门或岗位的节日加班人员及后勤保障体系公共服务人员。(综合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