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工会举办“牛年”元宵节游艺晚会

   2月8日农历正月十四晚7:00,北家属院离退休活动中心内张灯结彩,暖意融融,人人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所工会“牛年”元宵游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刘书龙到场并向大家拜年,祝游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广大职工家属合家团圆,幸福如意。

   游艺晚会吸引了所内大量职工和家属前来参加,他们兴高采烈、争先恐后地参与“蒙眼贴鼻子”、姜太公钓鱼、命中目标、锣声咣咣、比眼力、套圈等精心准备的游戏节目。伴随着节目的进行,所工会还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精美礼品,赠送给参与人员,受到广大职工和家属的热烈欢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游戏,与会人员大多抱着胜利的果实,喜笑颜开,“牛年”元宵游艺晚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广大职工家属的安定团结和奋发进取,光机所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所工会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