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阳光艺术团献艺西安市职工迎春联欢会

   值2月9日元宵佳节之际,一年一度的“西安市职工迎春大联欢”活动,在边家村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西安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白兴时,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谢莹、裴建朝,碑林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缑发世和区总工会主席、文化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以及张家村街道办党政主要领导等出席联欢会。我所阳光艺术团登台献艺,为西安市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喝彩助兴。



   晚上7点30分,天上明月高悬,地上彩灯万盏。边家村工人文化宫门前烟花怒放,锣鼓喧天、百乐齐鸣,热闹非凡。陕北秧歌首先拉开了西安市职工迎新春联欢会的序幕,随后由职工群众自编自演的综合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和过往行人。西安光机所阳光艺术团随即登台献艺,老年模特队为大家献上了《桃花依旧笑春风》、《儿行千里母担忧》等模特表演,退休老同志演了男女声合唱,表演了柔力球,老年大学学员还表演了“葫芦丝”合奏等节目, 西安光机所阳光艺术团的模特表演、歌曲、舞蹈等节目异彩纷呈,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节日盛宴,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离退办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