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对职工群众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答复

   在我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 所党委按照有关规定,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在全所范围内分别征求了中层以上干部、科技骨干、党员、职工等对我所学科发展、改革创新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最关心、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对影响和制约研究所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对所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建议和意见。
   在征求意见工作中,广大干部、党员、职工对我所科研、改革的快速发展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和肯定。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站在光机所发展的高度,对如何解决阻碍光机所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求进一步促进研究所又好又快发展。
   所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职工群众提出的60多条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梳理、汇总和反馈。经所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给予逐条答复,并通过印发文件、网络宣传等形式,将《西安光机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对职工群众意见和建议的答复》通告全所,使我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真正取得实效,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好评。(综合处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