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荣获“2008年度陕西省专利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09年2月20日,陕西省2008年度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西安市曲江宾馆召开,副省长朱静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知识产权局魏建锋局长做了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报告,大会表彰了全省30家企事业专利工作先进单位。我所专利申请工作在全省各大科研院所中名列前茅,被大会授予了“2008年度陕西省专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08年,我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认真贯彻和落实所领导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提升研究所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这一中心任务,不断强化专利管理,积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广泛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和教育,经过一年的努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08年度我所专利申请数量增幅同比2007年达37.3%,在我所专利申请历史上首次突破100项大关,其中“内窥式流产吸引系统”获得了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多数据率兼容型超高速自适应全光数据包速率倍增方法”国际专利还进入了美国国家审批阶段,我所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得到了增强,知识产权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科技处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