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里斌、赵宝升荣获第二届陕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日前召开的陕西省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上,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主任相里斌研究员、光电子学研究室主任赵宝升研究员受到大会表彰,被授予第二届陕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实施科教兴陕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大力推进自主创新,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创新型陕西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根据《陕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试行)》,陕西省科协于2008年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陕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经全省各市(区)科协、省级学会、企事业单位科协推荐,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委会评审,省科协常委会批准,决定授予相里斌等29位同志第二届“陕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首届“陕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始于2006年,我所赵卫所长当年曾荣获首届“陕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